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小小兵大軍超可愛...遭民眾拖壓玩壞 慘剩15隻完好

2020/07/05 10:32 字級:
讀稿

小小兵瘋潮襲捲台中!大里軟體園區藝術廣場在端午連假擺放了200隻小小兵,讓民眾打卡拍照,可能是太可愛了,小朋友會忍不住拍打、拖行,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小小兵數量越來越少,至今超慘,只剩下15隻沒被破壞,讓主辦單位好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廣播:「請大家愛護展出物品,請不要用力拍打、拖行、用腳踢或丟擲、帶走等行為。」

 

廣播一直播,但小朋友卻一路拖、玩的好開心,把小小兵當成抹布在地上磨來磨去。

 

托行還不夠,接下來小朋友直接半身重壓在不倒翁小小兵身上,當成自己家的玩偶。

 

小朋友對著小小兵不斷出拳推了好幾下,儘管媽媽已經喊說不行還是繼續拍打,台中軟體園區藝術廣場,在端午節擺放200隻小小兵一路被破壞,現在幾乎快全數陣亡。

 

▼小小兵被小朋友們推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民眾:「特地帶小朋友過來,家長要提醒小朋友不可以這樣,這是給小朋友欣賞用的。」

 

民眾:「端午節的時候,有許多遊客可能就是有破壞的行為,其實來的時候有預期會看不到,或是數量極其少。」

 

▼許多小小兵氣球等待業者趕工搶救。(圖/東森新聞)

 

可能真的太可愛了,小朋友玩到忘我,連假過後小小兵全重傷,原本園區內有200隻小小兵,最後剩下15隻完好無損,經過修補後勉強還有4、50隻可以展出。

 

▼工作人員在休園後,還得趕工搶救小小兵。(圖/東森新聞)

 

台中軟體園區行銷公關張聞雨:「我們6/25把小小兵放在廣場上,本來預計展到7/14,大概連假還沒結束的6/27,已經有一半的小小兵都陣亡了。」

 

▼200隻小小兵大軍被毀的所剩無幾,小小兵氣球個個消氣倒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園區業者好無奈,每天晚上9點閉園展開救援行動,打氣、貼膠布,原先擺放200隻小小兵是一番美意讓民眾打卡拍照,如今只能一補再補,呼籲民眾不要再拍打小小兵,否則下次真的就一隻不剩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漢光操演釀1亡!官兵急喊「浪來了」軍方還原翻艇過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