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女榨乾親生爸!暖男急救援遭罵翻

2020/07/04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17歲少女榨乾親生爸!暖男急救援遭罵翻

想幫助人卻被罵!一名男網友因玩遊戲認識了一名17歲的女孩,這名女孩在聊天過程中,向男網友透露自己「喜歡亂倫」,不僅多次和自己的爸爸發生性關係,還很享受這種感覺,不過男網友認為這個女孩尚未成年,且深怕她懷有親生爸爸的小孩,於是便主動打電話聯繫113,只是沒想到男網友的暖舉動,竟被網友罵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今(4)日,在PTT發文詢問「如果懷有爸爸的小孩,該怎麼辦?」文章內容指出,她玩遊戲認識了一名年僅17歲的女孩,兩人加了微信後便聊了起來,之後女孩竟自爆自己不但會誘拐爸爸,甚至還和爸爸發生過關係,而爸爸還會稱她為「老婆」。原PO得知後,相當擔心這名女孩,並表示,自己有女孩的臉書,且他認為不像假帳號,因為臉書內有多張自拍照,以及和男友的合照,就連同學也會在下方留言給予回覆。

 

▼17歲的女孩自爆和爸爸發生關係。(圖/翻攝自PTT)

 

原PO認為這名女孩需要幫助,於是便主動打去113詢問。原PO表示,社工接到電話後,就轉到地區性侵防治中心;而他又打了110詢問警察,警察則表示「微信及臉書不能查到對方地址、電話」。原PO因為很擔心女孩會不會懷了爸爸的孩子,加上女孩訊息又不常回,最後一封訊息還停留在「我爸快被我榨乾了」、「我爸昨天收我手機」,便著急的在PTT詢問網友。

 

▼原PO因擔心這名女孩,在PTT發文詢問。(圖/翻攝自PTT)

 

不過這篇貼文一出,卻讓原PO被罵翻,網友紛紛回應:「人家很享受,你在那邊喊燒」、「唬爛的你也信」、「就算是真的也是人家家務事」、「你負責維護地球和平?」、「不是沒騙錢,只是時候未到」、「之後就要你買點數幫她墮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圖庫)

 

【往下看更多】
恐怖前男友狂毆女友 打斷小腿一度藏家中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網友 113 爸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