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產後心跳驟停!寶寶一舉動「奇蹟發生」 惹全場淚崩

2020/07/04 11: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人妻產後心跳驟停!寶寶一舉動「奇蹟發生」 惹全場淚崩

大家都說女人生產就像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而若是高齡產婦,那生產風險就會更高。急診科醫師田知學表示,一名36歲產婦準備臨盆,但因為難產,改為剖腹,沒想到孩子順利產下後,婦人卻心臟驟停,正當醫師無計可施要放棄時,老公將孩子放到妻子身上後孩子開始哭,這時婦人竟奇蹟似的有了心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分享接生時遇到的奇蹟案例。(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一個神奇的案例,一名36歲高齡產婦在產台上難產,怎麼樣都生不出來,看著胎兒生命徵象越來越微弱,只好決定臨時改為剖腹,順利產出後將孩子放進保溫箱,才成功救回孩子一命,但沒想到,這時候竟換成產婦沒有呼吸心跳,醫護人員嚇壞了,趕緊搶救,但急救30分鐘仍沒有成效,只好詢問老公是否同意放棄急救,此時老公強忍悲痛,希望能讓妻子抱到剛出生的孩子「她至少要抱他一次」。

 

▼老公希望至少讓妻子抱到剛出生的孩子一次。(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當老公把嬰兒車推到奄奄一息的妻子旁時,孩子突然嚎啕大哭,並開始本能性的要找奶吃,就在這時候,原本急救無效的產婦突然恢復心跳,讓現場所有醫師相當震驚,最後產婦順利救了回來,更神奇的是,她休養7天就出院,一年後便開始上班,田知學表示「第二年她是完整的,沒有任何神經學的症狀回去工作上班」,聽完故事,主持人佩甄和季芹都感動得落下眼淚,也讓人不禁讚嘆真的是「媽媽好神」。

 

▼媽媽恢復呼吸心跳,讓醫師全都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敢洗頭!女坐月子狂飄惡臭 醫檢查:頭已經爛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