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驚見小情侶「上下交疊」1hr 他看傻眼:腳不會痠?

2020/07/03 18: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超商驚見小情侶「上下交疊」1hr 他看傻眼:腳不會痠?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發達和網路普及,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方便的同時也伴隨著一些問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在一間超商中,一對高中生情侶面對面坐著「上下交疊」一小時曬恩愛,讓網友全看傻眼,紛紛留言直呼「太誇張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情竇初開的年紀,不少情侶總是會難忍愛火。 而今(3)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寫道,「現在的學生都那麼猛嗎?」只見照片中一對學生情侶坐在超商用餐區,但兩人竟面對面疊坐在一張椅子上,無視旁人眼光大膽放閃,讓原PO忍不住酸,「我靜靜看他們恩愛一個小時了,腿不會痠啊?」

 

▼一對學生情侶在超商「上下交疊」被網友拍照上傳臉書。(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聽到18歲以下可以結婚就High成這樣…唉」、「傷風敗俗」、「太誇張了吧」;有人則幽默回應,「這麼長時間壓著腳,腳會不會麻啊?」、「正在用手機查下一個步驟吧」、「不,他可能在跟另一個女友聊天」、「會不會說:因為隔壁座位打叉叉,只好這樣坐?」此外,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反酸原PO,「看一小時,那你眼睛乾不乾?」、「你也蠻厲害的,可以看1小時」、「又不是真的在做。只是坐在上面又有衣服。這樣根本是一般而已,沒有什麼」。

 

▼有情侶會不忌諱在外放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6歲少女下面長3菜花 家人揪兇手竟是親哥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中生 情侶 超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