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象突變?陸戰隊膠艇翻覆4人落海 軍方回應了

2020/07/03 13: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海象突變?陸戰隊膠艇翻覆4人落海 軍方回應了

漢光演習將在13日登場,對此相關單位都在密集演練當中,不過沒想到今(3)日卻爆出海軍陸戰隊在操舟訓練中有小艇翻覆,造成艇上7人中共有4名士官兵落海,其中3人失去生命徵象、1人吸入性肺炎,均在醫院救治中。

對此海軍陸戰隊政戰主任林傳盛表示,目前均已聯繫上官兵家屬,正在全力救護當中。另外林傳盛指出,當時陸戰隊官兵正在進行聯合登陸作戰預演,而研判海象符合演訓標準,因此部隊才會開始進行操舟演練,豈料海象疑似有突發狀況,才會造成膠舟翻覆,艇上7人中4人落海,其中3人失去生命徵象、1人吸入性肺炎,送醫急救後,現在其中1人已恢復意識,但另外2人仍在搶救中。

 

▼漢光演習將在13日登場,沒想到今日卻爆出有陸戰隊在操舟訓練中有小艇翻覆。(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

 

林傳盛強調,海象、氣候條件都是按照標準,操演當下的海象是沒有問題,膠舟之間也無碰撞,是否真因為海象突變因此發生意外,後續將聯合深入調查翻覆主因。針對13日即將到來的漢光演習,林傳盛也說,演訓目前沒有停止的規劃。

 

影片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漢光預演出意外!海陸膠舟翻覆3送醫 蔡英文下令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