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漢光預演出意外!海陸膠舟翻覆3送醫 蔡英文下令了

2020/07/03 1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漢光預演出意外!海陸膠舟翻覆3送醫 蔡英文下令了

海軍陸戰隊驚傳今日在操舟訓練中小艇翻覆,3人送醫搶救外,一度傳出有一員失蹤搜救中;稍早海軍陸戰隊發出聲明表示,膠舟翻覆意外人員均尋獲,皆已送醫全力搶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海軍陸戰隊主任林傳盛稍早證實,今天上午9時左右,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在進行操舟訓練時,一艘小艇翻覆,目前有3人轉送左營806醫院。對此總統蔡英文在參訪新北巿深坑老街,正在致詞時接獲這項消息,她表示會傾全力搜尋及救治。

 

海軍陸戰隊新聞稿說明,上午於桃子園海灘執行「聯合登陸作戰操演」預演時,疑因海象突變,致發生膠舟翻覆,計有3人落海昏迷,已送醫全力搶救;海軍司令部及陸戰隊指揮部已成立相關專案小組實施調查。據悉,漢光36號演習將在13日登場,相關單位目前正密集演練中,此次訓練即是為了將登場的漢光演習做操練。

 

(封面圖/國防部發言人)

 

【往下看更多】
睽違13年 海軍劍龍級潛艦1日擬試射魚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