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年前長榮空姐照曝!0修圖女神超甜美 秒勾網回憶

2020/07/02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9年前長榮空姐照曝!0修圖女神超甜美 秒勾網回憶

為紀念29年前的首航日,長榮航空發出一張舊照片,照片中3位正妹穿著第一代長榮航榮的制服,拿著當時機上的餐點,露出自然甜美的微笑。照片一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畫面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紛紛稱許當時的清純風格就是最美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航空於昨(1)日在臉書發出一則貼文,寫道「臉書回顧:29年前的今天 」,並hashtag「1991年7月1日」、「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貼文也附上一張29年前的照片,畫面中3位清新可人的女子穿著當時的第一代制服,上衣著正式的白色襯衫,再搭上偏亮綠色的長袖外衣,領子上再別上外紅內綠的蝴蝶結,成功將眾多網友拉回時光隧道。

 

▼長榮航空貼出29年前空姐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長空航空臉書)

 

除了服裝上有些差別外,過去正妹的模樣也有些不同,畫面中3位甜美的女子,都擁有一頭自然短髮,配上淡淡妝容,顯得格外青澀。該則貼文一PO出後,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獲得6千多個讚數,及200多則回應,網友紛紛稱讚,「學姐們都好美啊!自然美,就是不一樣」、「敲碗期待會有29年後的照片」、「我的三位美美學姊」、「我比較想看最左邊的姐姐現在的照片」。

 

而泛黃的舊照也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開始懷念起印象深刻的首航日,「我第一次搭飛機就是長榮航空,我爸也是很堅持來回台灣和大陸只坐長榮」、「那真是個美好的年代!」、「我當時還參加過飛機命名呢!」、「首航印象中是以一架黑地球767飛行」,也有網友透露,長榮航空是當時許多畢業生的首選職業,「當時真的只有應屆畢業生可以考,一生只能考一次!」
 

▼網友紛紛稱許,「清秀佳人」、「溫柔婉約」。(圖/翻攝自長空航空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長榮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沙掌蓋蜜桃!「華航林依晨」纏脖比基尼 彈出性感美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