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狡猾偷車賊專破三角窗 維修比大窗貴3成

2020/07/01 15:20 字級:
讀稿

有車主把車停在私人停車場,早上取車時發現車子後面小窗被人敲破,還好車上沒有貴重物品被偷,但其他另外六台車可就慘了,車內財損嚴重,車行表示,車子後方的小窗看似沒有作用,但卻是支撐整體車子不可卻缺的構造,小窗較為堅固,而且產量少,所以維修費用也比較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車主發現車子後面小窗被人敲破。(圖/東森新聞)


車窗被敲破,害的車主只能克難的先用塑膠套遮起來,被打破的是車子後面小窗,被害人沒有財物損失,但其他停車場受害車輛可就沒這麼幸運,值錢物品都被搬走。

 

雖然小窗比較堅固,比較難敲破,但前面的車窗比較容易引起警報器大響,容易被發現,汽車達人黃春林就透露,「支撐點在這邊比較小,而且下面受著力比較大,那這邊因為玻璃大的話,他這邊反而比較容易破。」


▼車子後方的小窗是支撐整體車子的重要部位。(圖/東森新聞)

 

從敲窗聲音就聽得相當清楚,儘管要破壞比較費力,但竊賊寧可拿尖銳物破壞比較堅固的小窗後,再把手伸進車門開關,減少被發現的風險,新北市就有這樣一名竊車大盜專挑凌晨到停車場,隨機挑選 砸車,拿著破壞工具,打破後面的三角車窗大肆搜刮,這次被偷的車主,有受害民眾懷疑根本就是同一人,63歲的竊賊是慣竊,在新莊、汐止、板橋、新店等地都有犯案,上個月才在板橋偷了5台車,這次民眾懷疑他又再度犯案,在私人停車場內連續破壞七台車,其實像這樣的小車窗,維修起來費用 要貴上二到三成。


▼小窗產量少,維修費用也比較高。(圖/東森新聞)


汽車達人黃春林說,「需求量比較少,他們會庫存量比較少,他們還要特別為了這塊玻璃,然後再去有個運送工資,所以一般來講,那個小玻璃會比大玻璃還貴。」

 

車後這塊小窗,看似沒有功能,但卻是支撐車體的重要部位,不可缺少,但因為量產少 ,一旦毀損,修車費比前方玻璃還要貴,也難怪車主看了氣得牙癢癢,偷車賊屢抓不怕,只希望能有其他辦法制裁,別讓更多車主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