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一跤9公分鎢鋼絲插入胯下 婦人一週後檢查取出已生鏽

2020/07/01 14:46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在鐵工廠上班的女清潔工不小心滑跤,回家後開始覺得「鼠蹊部」怪怪的,一週後再找醫師檢查,赫然發現長達9公分鎢鋼絲差點刺穿坐骨神經!

YT廣告

▼女清潔工在工廠滑倒,長達9公分的鎢鋼絲意外插入髖關節。(圖/東森新聞)


婦人到醫院求診,聲稱鼠蹊部,也就是俗稱的該邊,有點刺刺、痛痛不舒服,醫生一檢查,照X光之後,竟然發現有尖銳細長異物,也就是鎢鋼絲卡在髖關節,脊椎外科醫院骨科醫師王振華:「X光片的時候就發現,這裡有一根鋼絲的東西,刺在整個髖關節這個位置,那會造成她的不舒服,那這個位置差不多又在坐骨神經附近,所以她也有一點輕微的神經症狀出現。」


▼女清潔工坐在輪椅上。(圖/東森新聞)


原來婦女在鐵工廠當清潔工,在廠區不小心滑跤,他先到診所治療傷口,沒想到還覺得痛,換另一家醫院求診後,X光一照,發現竟然有一條長達9公分的鎢鋼絲深入髖關節,緊貼著坐骨神經,醫生評估後,趕緊開刀取出,脊椎外科醫院骨科醫師王振華:「她也不以為意,她當初就是,自己認為只是坐下來沒什麼,就一點點擦傷的傷口,那傷口處理乾淨,她覺得好了也沒事,結果抽出來給她看,是一根鎢鋼絲。」


▼鎢鋼絲深入髖關節。(圖/東森新聞)

 

九公分的鎢鋼絲被取出時已經生鏽,插進去體內,婦人他竟然無感,醫生說,這名婦人真的很幸運,因為鎢鋼絲插入後卡在髖關節,一周以來只位移了7公分,也沒有傷到肌肉跟刺穿血管跟坐骨神經,再加上傷口外面已經癒合,婦人更加不以為意,還好婦人再度求醫,否則嚴重的話,恐怕會導致下肢癱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9歲確診癌末!抗癌女鬥士痛到跪地 拍片爆正能量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