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雄獅駁斥人事精簡 游國珍:疫情後從未資遣員工

中央社 2020/06/30 18: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雄獅駁斥人事精簡 游國珍:疫情後從未資遣員工

雄獅旅遊集團傳出近期人事大精簡,雄獅發言人游國珍今天駁斥,指截至6月底的確有總經理裴信祐等一級主管退休,但疫情爆發以來,雄獅沒資遣辭退任何一個員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媒體報導,雄獅旅遊集團近期人事大精簡,包括多位一級主管、重要幹部陸續退休、離職,包括總經理裴信祐在內,雄獅集團已有4位總座離退;報導還指內部透露,這半年來,雄獅人事大幅度精簡,離退人員保守估計逾百人。

 

雄獅發言人游國珍今天嚴正駁斥說,雄獅自疫情以來,這段期間沒有辭退任何一個員工,「都可以去勞工局查」。

 

他表示,董事長王文傑今天特別發了公開信,感謝包含總經理裴信祐在內等4位高級主管退休,這是美事一樁,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人事大幅度精簡」的錯誤消息,令人費解。

 

雄獅董事長王文傑今天對內發出公開信,詳述雄獅從創業迄今的歷程,並感謝裴信祐的貢獻與功績。

 

王文傑在信中表示,5月20日清晨,接到裴信祐傳來line的訊息,表達退休之意,他一時有些錯愕,但仔細讀了裴信祐提出的退休理由,包括於公是世代交替,傳承接棒的布局;於私,他希望能在未來歲月,擁有個人空間,完成一些生活上的新學習。

 

王文傑說,經過反覆思考並於隨後的兩週,約了裴信祐深談,了解他的心意後,就欣然同意。

 

王文傑說,裴信祐仍擔任公司的董事,繼續以產業歷練,參與董事會重大決策、財務規劃、薪酬、審計等公司治理事項,傳承經驗,並協助新世代的接棒。

 

(封面圖/翻攝自雄獅旅行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幼女後座乖巧相陪!馬尾媽頂烈日跑單 畫面惹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雄獅旅遊 旅行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