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面長得不一樣!18歲女私密處臭爆 醫看傻:凸出來了

2020/06/30 1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下面長得不一樣!18歲女私密處臭爆 醫看傻:凸出來了

女生去內診時難免會感到尷尬,有許多問題都難以啟齒。一名18歲少女獨自去整形外科看診時,直接向醫師表示,「下面長得不太一樣」,想不到,醫師內診一看,當場嚇傻,發現少女的私密處的構造確實跟常人有異,甚至還飄出很濃的異味。最後經過整形手術,才終於解決了少女的困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整形外科醫師賴昕隄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起案例,一名18歲少女獨自前來求診,少女一進到診間,便面露難色、扭捏地說自己的私密處長得不太一樣,後來內診時,少女一脫下褲子,賴昕隄坦言,第一次見到外型如此特殊的私密處,也忍不住當場看傻眼。


▼少女獨自去整形外科求診,一開口就說「下面長得不太一樣」。(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賴昕隄說明,一般女生的私密處是由大陰唇、小陰唇與陰道組成,外型宛如「花瓣」,但少女的「花瓣」不僅皺摺很多,且有凸起來,已經造成生活上的不便,不僅不能穿緊身褲、泳衣,因為「形狀」會非常明顯,甚至因為清潔十分不便,導致私密處散發強烈的異味,讓少女自卑到不敢交男朋友,因此希望可以透過私密處整形幫她恢復「正常」。她說,少女的狀況透過手術開刀就可以解決,只要將外陰皺摺過多、包皮過長的部分切除即可。

 

▼賴昕隄發現少女的的外陰不僅皺摺很多,且有凸起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賴昕隄表示,男生的龜頭和女生的陰蒂是同源的構造。(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另外,賴昕隄也指出,「不是只有男生才有包皮,其實女生也有」,男生的龜頭和女生的陰蒂是同源的構造,有男生因為包皮太長需要割包皮,反觀女生也是有相同的狀況,若陰蒂上皮膚的皺摺過長或過多,也容易導致藏污納垢;另外,女生的陰蒂若皺褶太多,也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造成不易高潮。她也強調,這些都是天生的狀況,民眾求診時不需要覺得太尷尬。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台中男刺死前女友 逃逸5小時輕生落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