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楓港買烤魷魚加黑輪200元!遊客批貴 店家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20/06/29 22: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一線經過屏東楓港在路邊有不少賣烤魷魚黑輪的小攤,但是有民眾投買了一支烤魷魚加一串黑輪,竟然要價二百元,認為實在太貴,不過攤販喊冤,說他門的魷魚是大魷魚, 一支成本就要一百元,加上醬料和人力成本賣一百七十元,並不過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者vs.攤販:「你這特大的賣 120 120,現在魷魚 魷魚本來就貴。」

 

路邊小攤烤架上,一隻隻的烤魷是是不少民眾,開車經過台一線屏東楓港路段,可以看到的場景,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不少人也會停車買個一二支,但是就有民眾投訴,連假期間開車經過,買了一支烤魷魚和一串烤黑輪,竟然要價二百元,而被點名的小攤,周一休息,不過老闆拿出當天販賣的魷魚喊冤,說她賣的是這種大魷魚。

 

▼被嫌魷魚太貴,老闆喊冤。(圖/東森新聞)

 

烤魷魚攤販:「這比較大隻我賣170,很大隻 拿出來看好不好,拿出來看,有給他看  這隻比較大,這個有過份嗎 我問你,有過份嗎 ,甜不辣賣30元,你說170元加上甜不辣就對了,對 加上甜不辣剛好二百,不過份。」

 

由於魷魚成本就要一百元,加上醬料和燒烤的人力成本,路過買魷魚的民眾,認為是合理價格。

 

民眾:「墾丁大街一隻魷魚180 昨天,而且還比較小隻,墾丁大街一隻180元。」

 

而南部小攤烤魷魚,或是炸魷魚的售價,旗津在70-80元之間,瑞豐夜市80--100元之間,有攤商就說他的做法,就是先講清價格。

 

▼烤魷魚價格比一比。(圖/東森新聞)

 

烤魷魚攤販:「還沒挑好就先要表明價錢多少,這樣子才不會有議論。」

 

民眾購買前先講清楚,每個食材的價格,才是避免糾紛的方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慘遭拋飛!謝忻外景玩香蕉船爆意外送醫 揭「天大惡耗」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屏東 楓港 魷魚 老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