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1北上火燒車濃煙竄天!嚴重回堵時速僅17公里龜速

2020/06/27 22:2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國1北上火燒車濃煙竄天!嚴重回堵時速僅17公里龜速

今天(27)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3天,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將有旅遊及收假車潮,塞車主要集中午後北向路段;不過,國道5號可能從上午11時塞至深夜11時。今晚間8點39分,國1北向154.5k發生一起小客車起火事故,目前車潮已回堵2公里,提醒用路人小心行駛。

 

根據《聯合報》報導,國道1號晚間8時許發生小客車火燒車事件,苗栗、台中消防局分別派遣救援;另外,國道3號122.6公里處晚間8時14分也發生碰撞事故。有網友在PTT貼出影片,指出國道1號北上路段約在台中后里那段,有一台火燒車,沿線塞爆,其他網友也回報:「約20:40經過火超大...」、「二十分鐘前經過 火超大」、「剛剛南下看到 整車燒透」。高公局也證實,國1北向154.5k,發生一起小客車起火事故占外路肩,回堵2k,請用路人小心行駛。

 

圖/PTT

 

(封面圖/高公局)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