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仙塵爆5年!空姐崩潰9年初戀分手 痛訴換藥皮肉撕離

2020/06/27 2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八仙塵爆5年!空姐崩潰9年初戀分手 痛訴換藥皮肉撕離

2015年6月27日晚間8點32分,是令台灣人難忘的一夜,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意外,造成15死484傷的悲劇,曾是空姐的陳寧,美好人生在這場意外中發生了重大變故,交往多年的感情也疑似因此畫下句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毅傳媒》報導,當時曾是空姐的陳寧與7名朋友相約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工作人員拿出鋼製氣瓶,朝舞台下方噴灑彩色粉末,想要炒熱派對氣氛,沒想到粉塵發生閃燃,進而引起塵爆,不少人遭到粉末、火光灼傷,現場頓時成為人間煉獄。

 

▼陳寧在八仙塵爆受重傷。(圖/翻攝自陳寧IG)

 

陳寧在這場塵爆中受了重傷,全身有高達58%、2至3度的灼傷,事發當下,陳寧感到全身一陣灼燒,但她仍勇敢地向入口奔跑,甚至一度用蹲式馬桶內的水潑灑緩解疼痛,後來送到急診治療,漫長的復原過程中,最令她感到痛苦的,是每天兩次的早晚換藥時刻,因為舊紗布從傷口取下當下,就像把肌膚硬生生從肉體撕離一般,強烈的痛楚讓陳寧不禁詢問老天爺,「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陳寧用自身經歷鼓勵其他遇到困難的人們。(圖/翻攝自艾波April’s Lifestyle Youtube)

 

不過更甚於肉體疼痛的,是交往9年的男友雖然陪她走過3年的復健路,但每當男方看著她身上的大小傷疤,男女之情隨之消逝,當談論到結婚話題時,男友都含糊帶過,結婚二字竟成了他們之間的禁忌話題。後來男友在2018年陳寧出版《15度的勇敢–塵燃女孩的900天告白》後兩個月向她提出分手,雖然心痛,但陳寧仍給予對方滿滿祝福。如今陳寧成為一名Youtuber,希望能藉著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遇到困難的人們。

 

(封面圖/翻攝自陳寧IG)

 

【往下看更多】
高雄多納一線天傳山崩!溯溪客抱女兒驚險逃生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