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台北天空驚見「雨瀑」奇景 畫面超壯觀

2020/06/26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震撼!台北天空驚見「雨瀑」奇景 畫面超壯觀

端午連假邁入第二天,今(26日)全台發布豪雨特報,總共有17縣市受到影響,儘管強大的雨勢造成部分地區有積水情況,但有民眾卻趁機拍下壯觀美景,網友看完也直呼不可思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於今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精湛的技巧加上絕美的運鏡,把台北市美景空拍的一覽無遺,只見影片中出現猶如瀑布的場面,整片空降台北市,也讓網友紛紛讚談「好壯觀」、「好像科幻片」、「大自然就是這麼奇妙」。

 

▼一名網友拍下台北市天空奇景,驚見雨瀑從天而降。(圖/網友授權提供)

▼絕美的雨瀑,在台北市形成奇景。(圖/網友授權提供)


除了台北市以外,雲林古坑華山地區,也出現了雨瀑的奇景,灰濛濛的天空突然被開了一個洞,一大片的雨瀑伺機而動,傾倒在綠色的草地上,這樣美麗的畫面,也讓當地民眾趕緊拿起手機拍照,為了就是要捕捉精彩一幕。

 

▼雲林古坑華山地區也有雨瀑奇景。(圖/東森新聞)

 

看完絕美的雨瀑後,民眾在受訪時也坦言,這樣的場景完全沒有看過,非常神奇就像瀑布一樣,宛如移動式瀑布;對於這樣的現象,氣象局則表示,近幾天台灣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南部下大雨機率大,如果要看雨瀑景象,不妨可以趁這一波搶先看。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雨彈狂甩1小時!全台雨勢升級 17縣市續發警報
50年來最大暴雨!九州北部路積水 萬戶被要求撤離
17縣市豪大雨特報!北市信義區二級淹水警戒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