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5年女友不嫁了!他偷戳破套套讓懷孕 結局慘爆

2020/06/26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交往5年女友不嫁了!他偷戳破套套讓懷孕 結局慘爆

不少人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若過程中另一半突然反悔,你會怎麼做呢?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大吐苦水,透露交往超過5年的女友遲遲不願意結婚,於是他便突發奇想,故意把保險套戳破,讓女友懷孕,原本以為如此就能讓對方點頭下嫁,沒想到,女友得知後的反應卻讓他覺得超悲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匿名男網友昨(25)日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抱怨,跟女友交往5年多,且現在女友也懷有身孕,「可是到現在她都不願意嫁我!」。他透露,兩人當初交往的時候,曾表明想當不婚主義者,背後原因是因為家中經濟狀況算是滿富裕的,怕被拜金女纏上,要車子、房子登記在她名下,反而女友一開始的態度卻是希望結婚的。


▼男子抱怨女友突然變成不婚主義者,讓他相當無言。(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妳當初不是想結的嗎?那時候好段時間妳都在念這件事!」沒想到,後來女友的態度卻出現180度大轉變,堅持不願意結婚,讓原PO難以置信,無奈直呼,「結果現在換妳變成不婚主義者是在?我現在都回心轉意了耶!」後來,原PO為了讓女友點頭答應下嫁,竟然突發奇想,祭出「先上車後補票」的絕招,偷偷在保險套上戳洞,未料,女友得知實情後卻不想要肚中的寶寶,「結果都懷上了,妳居然要墮掉是在哈囉?一條生命耶!」原PO傻眼說道,當初女友原本很愛小孩,還說要一起結婚生可愛的小孩,未料,如今卻態度大變,「就是因為你之前這麼說我才戳洞的耶!」原PO不解表示,自己月薪不錯、存款也多、又有車有房,又不是養不起,「妳到底哪裡不滿意?」

 

▼男子偷偷把保險套戳破,讓女友懷孕,結果卻悲劇了。(示意圖/Pixabay)

 

 

該篇貼文一PO出隨即掀起大批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為原PO女友抱不平說道,「戳洞真的很爛」、「她為什麼要配合你想要就要?」、「自己先讓人心冷的,又不尊重人,先說不要的是你、要的又是你,當自己多偉大啊?沒當下提分手已經不錯了」、「看文知道為什麼會拒絕了,女生不打臉你,我再輸你」、「有想跟對方一起走下去的心很好,但是耍小手段很不可取」、「不婚是你,要婚的也是你,484要以你為中心?」。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許願成功!拜完月老遇火辣芭樂妹 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揪13歲少女公廁激戰!6年後她變人妻復仇…男下場曝
以為是真愛!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