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走的都比較快!空拍國3「平行世界」 車潮太驚人

2020/06/26 10: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用走的都比較快!空拍國3「平行世界」 車潮太驚人

端午連假自昨(25)日正式展開,近日又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有所趨緩,不少民眾都前往各地郊遊,全台出現大量人潮和車潮,造成高速公路塞爆的情形,昨(25)日就有一名網友PO出高速公路車潮,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為端午節連假首日,各地民眾紛紛離開家中,到外地遊玩,沒想到迎接他們的卻是嚴重的塞車狀況,其中國道5號就出現了史上最嚴重的塞車情形,從24日開始就不斷塞車到昨日傍晚,一共塞了將近36小時,創下紀錄,不過塞的可不只國道5號,事實上各地路段都出現長長的車龍,引起民眾抱怨。

 

昨日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有誰塞在中寮隧道?」,畫面中,視角由高處向下拍攝,國道3號一條蜿蜒的高速公路上,密密麻麻的擠滿車輛,一台一台的車子並肩停靠,車滿為患的狀況下,所有車都動彈不得,形成了進退兩難的尷尬狀況,靜止畫面和停車場十分相似,也與車輛稀少的對向車道形成強烈對比。

 

▼畫面中,視角由高處向下拍攝,一條蜿蜒的高速公路上,密密麻麻的擠滿車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吸引了將近1萬多名網友觀看,大家也紛紛表示「從香菇亭往下看確實壯觀」、「為什麼要在連假的時候虐待自己」、「這不是連假時開放的國道停車場嗎?」,更有人直接表示「走平面還比較快」,誇張景象讓大家議論紛紛,高速公路局也提醒民眾,南向用路人可以選擇於下午時段出發、北向用路人則在上午時段出發,以此節省時間。 

 

▼一名網友PO出高速公路車潮,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中寮隧道GO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國5連塞32小時破紀錄 林佳龍:自己要去塞!
連假第2天!國5塞不斷…清晨又見紫爆
崩潰!連30hr雪隧車速不到40公里 國5今恐塞到這時候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