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海龜」曝台防疫鬆懈!同班機女乘客打臉:胡說八道

2020/06/25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英國「海龜」曝台防疫鬆懈!同班機女乘客打臉:胡說八道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灣一直以來,皆實施嚴格的防疫檢驗,沒想到近期卻有一位自稱「海龜」的網友在PTT上爆料,表示自己從英國返台,沒想到從下飛機到出機場幾乎沒人管,防疫呈現鬆散的狀態,對此,一名同班機的女網友便PO文打臉,直呼「根本胡說八道。」

YT廣告

一位自稱「海龜」的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原本自己待在英國回不來,隔了三個月後終於有飛機可以抵達台灣,想說能做篩檢,沒想到卻沒有,「海龜」還透露,抵達台灣機場的時候以為會很嚴,可是下飛機到出機場,卻完全沒有人管,防疫車聽起來很專業,但實際上就是普通小客車,司機也超隨便;「海龜」還在最後補充道,連居家檢疫的回報資料都是自己填,根本不知道誰有沒有症狀,亂填也可以。

 

▼一位自稱「海龜」的網友爆料,從英國返台後看見國內防疫鬆散。(圖/翻攝自PTT)

 

針對從英國返台網友「海龜」的爆料,一名女網友就在個人臉書轉發相關新聞,並發了一篇長文打臉,強調自己跟「海龜」是同班機的旅客,看完整篇論述後,發現對方根本亂講一通,當時進機場就在外面排了一個多小時,還要填寫一些資料,自己的朋友甚至還因為憑證資訊跑不出來,被地勤質疑,之後才果斷放行。

 

▼看到「海龜」的爆料後,一名同班機女網友發文打臉。(圖/翻攝自女網友 臉書)

 

女網友還回嗆,「海龜」完全沒有提及整班飛機的人,除了戴口罩外,還有穿防護衣、手套、雨衣等,整個行程就是全副武裝13小時,入境台灣後,還有一堆工作人員協助,檢查每個人的手機,還要排隊量體溫,連行李都被噴了消毒水;至於防疫計程車的部分,女網友說道,有管控人數在排隊,且駕駛與乘客中間隔著塑膠布,回報資料中的地址也不能亂填,因為手機會被定位,女網友也在文末反駁「海龜」,「台灣的防疫人員根本沒有鬆懈,如果有疑慮真的請直接跟相關單位聯繫,而不是在網路背後亂講話,很不道德。」

 

▼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對於防疫鬆懈的事件做說明。(圖/東森新聞)

 

對於國門防疫是否鬆懈的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道,自己不認為國內有隨便量體溫的情況發生,因為機場有個發燒篩檢站,只要經過就會被量過。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本20歲女學生傳在台灣染疫!指揮中心要緊急說明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