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敗血症狂吐血…生命跡象不穩 岳庭淚崩跪求老天

2020/06/25 14: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兒敗血症狂吐血…生命跡象不穩 岳庭淚崩跪求老天

女星岳庭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與法籍老公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一家人搬到泰國普吉島定居,不料近日小兒子Cookie因蚊蟲咬傷,導致蜂窩性組織炎,惡化成敗血症心肌炎。她著急地在私人臉書發文求救,希望能回台灣就醫,今(25)日凌晨透露孩子的最近病況,坦言「生命跡象不穩定」,未來一個禮拜是關鍵。

YT廣告

岳庭表示,小兒子Cookie順利坐醫療專機從普吉到曼谷,看著沒有元氣的兒子,她內心悲痛不已,過著像地獄般的日子,「雖然沒有前幾天的不能呼吸,頭痛欲裂,哭著說我不要吐了,然後再一次次吐出血來」,但醫生表示兒子的心臟真的很不好,且生命跡象是不穩定的,「未來一個禮拜是關鍵」,為此她難以置信,忍不住問道:「人生怎麼能翻轉得這麼快速?」

 

▼岳庭發文求救,希望兒子可以回台就醫。(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岳庭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岳庭提到,自己很懷念之前每天玩遊戲的兒子,並真情告白,「他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媽媽很愛你。媽媽很努力。也有好多的叔叔阿姨在幫你,你也要加油!拜託喔!」最後她也感謝每個關心問候的人,「不管認識不認識,感恩你們善良的對待~再次謝謝謝謝!」

 

▼岳庭兒子因為被蚊蟲咬傷惡化,情況危急。(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岳庭表示未來一個禮拜是關鍵。(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岳庭為了龐大的醫藥費,除了散盡積蓄,還開口向友人借錢,遠在法國的公公先匯了200萬借他們,作為之後可能要返台的醫療專機費用。她願意不惜任何代價,把兒子送回台灣治療,但現在只能安慰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封面圖/翻攝自岳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走3個月…辛龍忍喪妻之痛 復出時間曝光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