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杯飲料遭棄單!女店長報警處理 結果出爐傻了

2020/06/24 12: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35杯飲料遭棄單!女店長報警處理 結果出爐傻了

店家的辛苦都白費了!近期一名手搖店女店長控訴,接到一通35杯飲料的訂單,沒想到卻遭對方惡意棄單,共損失了2000多塊,無奈之下,向警方、消保會尋求協助,最後換來的卻是各單位互踢皮球,這讓她痛訴直喊「店家的保障在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手搖店女店長控訴,接到惡作劇電話。(圖/Pixabay)

 

這名女店長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發文,表示在22日下午3時許,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向他點了35杯奶類製品,說會在40分鐘後領取,沒想到店員趕完訂單,對方卻遲遲未出現,於是原PO回電詢問,但卻得到「沒有訂飲料」的回覆,懷疑是接到惡作劇電話。
 

事後,女店長決定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員警卻說無法處理,建議打給消保會,隔天,她聽從警方的意見向消保會申訴,令人傻眼的是,消保會卻建議他報案處理,並透露「只處理消費者,店家無法,因為沒公權力」,於是她又轉電給警方,卻得到這說詞,「飲品沒有喝不構成詐欺,只接受刑事案件,民事只能自己去提告,但這費用可能高於飲料費!」

 

35杯奶類製品被人惡意棄單。(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

 

各單位互踢皮球,讓女店長氣得直喊「店家的保障在哪?」對此,她也透露這次共損失了2000多塊,為了不讓店家與同仁的辛苦白費,她決定去調通聯記錄,準備好所有資料提出告訴,至於剩下的飲料,她也透露已經「發給附近的鄰居和店家了
 

女店長遭警方、消保會互踢皮球。(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力挺怒罵,「就是有這種奧客,消磨了店家對消費者的信任」、「惡作劇的人很可惡欸,浪費食物」、「下次接大量訂單,要先收錢再出單」、「真的要提告,浪費人家的心血」、「辛苦了,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以後發生這事情可以看看社團有沒有人願意幫忙買一些,比較不會虧那麼多」。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南港人》

 

【往下看更多】
住頂樓捨不得開冷氣!7旬婦肛溫狂飆45度熱昏
紓困3.0來了!最快7月實施 這些行業將納薪資補助
北市高中職學生證綁三倍券 最高加碼1000元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