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肚子痛炸!醫一撐開…女下面狂洩超臭黃液:都爛了

2020/06/23 2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肚子痛炸!醫一撐開…女下面狂洩超臭黃液:都爛了

女生可以藉由私密處所流出的分泌物,窺見身體的健康狀況,但若出現異常的分泌物真的要趕緊就醫。一名30歲女子因為連日高燒不退、肚子劇烈疼痛送急診,沒想到,會診婦產科後,醫師用鴨嘴一撐開,女子的下體瞬間流出又黃又濃稠的分泌物,且充滿惡臭魚腥味,最後安排電腦斷層後,一照才驚見「都已經爛掉了」,讓醫師當場驚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日前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曾經遇過一名30歲左右的女子,因為連日高燒不退、肚子痛被家屬送到急診,醫師替她抽血發現有「菌血症」,發炎指數破表。由於女子伴隨下腹疼痛,因此緊急會診婦產科替她內診,但李偉浩一用鴨嘴撐開女子的私密處時,女子的陰道立刻流出又濃又黃的分泌物,且帶有魚腥味,情況相當嚴重,進一步觸診時發現她子宮周圍都異常疼痛,於是便立刻收治住院、打抗生素。

 

▼李偉浩表示,女子的陰道流出又濃又黃的分泌物。(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李偉浩提到,未料,2天後女子仍持續高燒39、40度未退,且疼痛感也未減緩,只好趕緊安排電腦斷層,這下才發現她除了發炎感染外,兩邊的卵巢都已化膿,且開刀時又驚見「兩邊輸卵管都已經爛掉了」。李偉浩說,由於女子的感染情況太嚴重,最後只能將其中一邊「腫到實在不行」的輸卵管截掉,並告知告知嚴重的骨盆腔感染、輸卵管及卵巢化膿恐影響未來懷孕狀況。然而,當李偉浩追問女子「為何拖到如此嚴重才就醫」時,她則回說,其實早在2、3個月前私密處就有黃黃的分泌物,上網一查「覺得蠻正常的」,因此才遲遲未就醫。

 

▼經過電腦斷層,才發現女子的兩邊的卵巢都已化膿。(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開刀時,女子又被發現「兩邊輸卵管都已經爛掉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另外,針對女性的私密處分泌物問題,李偉浩指出,正常的分泌物應為「蛋清」狀態,多會出現在排卵期的前、後期,大約是月經至下次月經報到的中間,「那時的分泌物蛋清狀況比較多,是正常的,因為排卵造成。」他以女性會解釋,女性較常見的白色分泌物,裡頭有時會附帶固體及伴隨搔癢症狀,以念珠菌感染最常見,又稱為黴菌;此外,若看到綠色的濃稠分泌物,且會伴隨解尿疼痛的或行房時疼痛的症狀時,就要懷疑可能是陰道滴蟲的感染。

 

 

▼李偉浩解說女性的私密處分泌物。(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李偉浩提到,第三種則是如同該名女子出現的黃色分泌物,大多是細菌感染,但有大多數不會有任何症狀,「就只是分泌物多、濃的情形」,有些患者會聞到下體飄出臭臭的異味,代表有細菌感染,其中又以大腸桿菌最為常見,該名女子後來進行血液培養,即確診為大腸桿菌的感染。他最後也提醒,民眾務必注意並非黃色的分泌物就是正常,一旦有症狀就要盡早就醫治療。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揪13歲少女公廁激戰!6年後她變人妻復仇…男下場曝
重機飆近百公里!18歲百萬網紅爆頭慘死 男友目睹崩潰
搭火車被嗆要生就要教!佩佩2歲女神回佔位女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