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0元起標!1900萬超跑「小牛」這天法拍 俗俗賣稀有名車

2020/06/23 17:39 字級:
讀稿
0元起標!1900萬超跑「小牛」這天法拍 俗俗賣稀有名車

彰化檢警在民國100年破獲曾男及龔男組成的詐騙集團,曾男用詐騙所得現金1900萬元購買藍寶堅尼跑車「小牛」,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7月1日將法拍小牛,拍賣不設底價,價高者得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彰化檢警在民國100年破獲曾男與龔男組成的詐騙集團,其中曾男將詐得的人民幣,在澳門賭場賭博兌換籌碼,換成港幣後,再藉由地下匯兌換成新台幣,曾男再拿出1900萬元現金購買藍寶堅尼跑車,又拿出400萬元購買賓士休旅車。

 

▼彰化分署將於7月1日法拍賓士休旅車。(圖/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彰化分署表示,這次要拍賣曾男當初購買的跑車和賓士休旅車,當時檢警查扣時,車輛才出廠沒多久,其中小牛跑車里程數只有2萬4000多公里;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車輛在民國100年即查扣,但全案直到最近三審定讞,才能辦法拍。

 

▼彰化分署將於7月1日法拍藍寶堅尼。(圖/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彰化分署指出,拍賣不設底價,原則上由出價最高者得標,7月1日將在彰化花壇鄉的贓物庫進行拍賣,預料可能會吸引不少民眾來搶標。

 

(封面圖/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