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交被磚襲爆血!事後竟遭警開罰 原因曝光

2020/06/23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義交被磚襲爆血!事後竟遭警開罰 原因曝光

21日下午桃園驚爆一名義交遭人拿磚痛毆,原因竟只是他在封路指揮交通時,惹怒一名機車騎士,而當義交拿手機要錄下爭執過程時,對方就從路邊拿了磚頭,朝義交頭上猛砸,義交遭襲擊後頭破血流,當場倒地。而沒想到事後這名義交竟遭警方依《道路交通條例》開罰。

YT廣告

桃園中壢永福路段近日進行路平專案,21日就有一名吳姓騎士想經過,但遭到58歲身穿義交制服的林姓男子擋下,兩人因此發生口角爭執,隨後對方氣不過竟手持路邊磚頭,朝林男頭部狠狠狂揮下,似乎把林男當成殺父仇人一樣,高舉磚頭狠砸8下,把林男砸得頭破血流,送醫縫了30多針。

 

▼林男與吳姓騎士發生口角,沒想到對方竟拿磚頭攻擊林男頭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開版)

 

不過根據警方調查,林男其實是工地的員工,卻穿著義交的衣服,在工地外面指揮交通,將依照《道路交通條例》開罰,對此林男事後受訪表示,當天在永福路的交管人員共有12人,其中4人有義交身分,另8人都是協勤的交管人員,義交制服完全是為了執行交管工作方便才購買,自己無意冒用義交身分。

 

▼林男被砸得頭破血流,送醫縫了30多針。(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林男妻子看到老公變成這樣也相當心疼,她表示老公相當熱愛現在的工作,但現在受傷也只能在家休養,至於對動手打人的吳姓騎士,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也希望「老公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不爽遭封路!騎士露詭笑拿磚頭猛砸 義交滿臉血倒地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義交 襲擊 中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