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戰了!健身工廠提告求償3300萬 館長上火線反擊

2020/06/22 21:59 字級:
讀稿

館長陳之漢之前直播時公然挑戰國內兩大健身房。他說健身工廠和WORLD GYM店多沒有錯,但他只要開這兩家絕對會 「很慘」。還點名健身工廠,故意和他搶生意。原本台中館要和屋主簽約,健身工廠竟然要花兩倍的價錢搶租;砲轟對方亂花股民的錢。館長被健身工廠提告誹謗,向館長求償共3300萬。出庭時館長說,別人有提告的權利,他也有說話的自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陳之漢:「它上市櫃這樣子,然後靠炒股集資開健身房,這樣有侮辱人嗎?」

 

▼館長直播時公然挑戰國內兩大健身房,引發對方提告。(圖/翻攝自成吉思汗)

 

館長陳之漢到高雄橋頭地檢署出庭,因為直播時館長槓上了另一家健身房業者。

 

館長陳之漢:「你跟他講我開多少錢,你(健工)兩倍要租,你現在是在你這麼喜歡租喔?以後就找屋主我們來玩,我就要賺你仲介費,不要以為股票上市櫃,你就拿這些股民的錢,肆無忌憚地一直丟。」

 

台中場館都要簽約了,健身工廠半路殺出要和他搶生意,館長非常生氣說要和屋主聯合賺仲介費,更砲轟對方亂花股民的錢。

 

館長陳之漢:「我最喜歡開在那種大型連鎖的旁邊,你們店多沒有錯,但我開哪間店你們就哪間店XX。」

 

▼健身工廠律師細數毀謗罪狀時,館長不時發出冷笑聲。(圖/東森新聞)

 

館長的大砲性格讓他公然向國內兩大健身房宣戰,酸對方不專業,只要他一開店這兩家都會很慘,健身工廠不滿,認為館長涉嫌公然侮辱誹謗,因此提告並求償1100萬。

 

館長陳之漢:「告人是人家的權利,那我們也是在闡述我們講話的公評的權利。」

 

談官司館長一派輕鬆,還說要去吃知名漢堡,根據了解,開庭時健身工廠律師,細數遭到毀謗罪狀內容,館長不時搖頭發出冷笑聲,法官問他是否認罪,館長表示不認罪。

 

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親自出庭,但不表示任何意見,健身工廠提告館長兩起案件,針對他去年10月和11月的直播內容,要求賠償金錢還要登報洗門風,館長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是非對錯就等法院裁決。

 

▼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親自出庭,但對於事件不表示意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