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迪癌逝1年!阿娥爆健康亮紅燈 近況曝令人痛心

2020/06/22 19: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安迪癌逝1年!阿娥爆健康亮紅燈 近況曝令人痛心

台灣資深藝人安迪去年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留下遺孀阿娥(陳慧娥)與一對子女,3人目前都在演藝圈發展,不過最近阿娥在節目中表示,自從她搬家後運氣就變得不太好,不僅戲約、通告全都減少,就連身體都出了問題,還因為免疫力失調的關係導致左眼一度失明,讓她憂心是否為家裡風水所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娥罹患「虹彩炎」。(圖/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6-22 下午4.18.32.png

 

藝人阿娥在節目《風水!有關係》中提到,自己現在住的房子原本是給媽媽、妹妹住,三年前母親過世後,妹妹想說把房子還給她,當時她請老師去看,沒想到對方竟回「這房子已經40年了,沒有運了啦」,令她感到心裡很疙瘩,結果搬進去後,運氣確實變得不太好,阿娥說「以前就覺得滿順的,通告、拍戲、綜藝節目都沒有停過,搬來這邊後,今天是第三個通告」,就連兒子上半年原打算推出個人專輯,受疫情影響工作計劃大亂,商演全都停擺,讓他們相當憂心。

 

▼老師表示祖先牌位怎麼放最好。(圖/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6-22 下午4.20.23.png

 

除了事業運一落千丈外,阿娥的健康也出了問題「本來有製作人找我去拍戲,突然我手關節腫起來,好像免疫系統失調,我就嚇到不敢接戲,後來醫生說確實是甲狀腺引起的免疫系統失調,所以要趕快吃藥」,之後更嚴重到阿娥左眼一度失明「只有很微弱的一點點光線」,檢查後醫生說是「虹彩炎」,現在都需點眼藥水治療,此外,兒子阿夜也表示身體狀況不佳,經常覺得恍惚,就連開車也不小心去A到,需要透過運動才獲得改善。

 

▼阿娥的兒子阿夜表示搬進來後經常精神不濟。(圖/翻攝自《風水!有關係》YouTube)

 

對此,民俗專家謝沅瑾剖析她住家的風水格局,特別點出可能是家中祖先牌位的位置出了問題,謝沅瑾表示「祖先牌位需面朝屋前,且背面不能太緊貼牆壁,要留2到3指寬的距離」,代表「留一點後路給子孫走」,另外,神像、祖先牌和香爐不能隨便移動,而神(祖)仙、香爐和水杯必須三等分平均擺放,如果有放擲筊的話也應該「左正右反」放置。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安迪&阿娥藝家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安迪女兒遭弟拎起狠揍!媽卻下跪…曝當年真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迪 阿娥 風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