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便祕很久了!男買40cm活黃鱔硬塞 腹痛到休克

2020/06/22 17:0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便祕很久了!男買40cm活黃鱔硬塞 腹痛到休克

遇到便秘的情況,有些人會買藥或多吃蔬菜水果改善,但在廣東東莞有一名50多歲男子便秘許久,竟聽信坊間偏方「黃鱔魚可通便」,於是買了一條40公分活黃鱔從肛門塞進體內,造成腹痛,之後更引發感染性休克,最後透過手術才將黃鱔取出,撿回一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從體內取出的黃鱔魚。(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4955954.jpg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該男子近日到東莞黃江醫院就診,表示自己已經腹脹一周,腹痛將近5小時,醫生回憶起當時情況,這名男子表情痛苦、心情煩躁,再加上血壓下降,確診為感染性休克,並做了腹部電腦斷層檢查,醫師根據以上症狀和電腦斷層結果後,懷疑他的腹腔有異物,而隨著檢查時間的流逝,男子就連和人溝通都出現困難,最後在進行腹腔鏡檢查過程中,發現男子腹中的異物竟是一條黃鱔。
 

▼男子做了腹部電腦斷層檢查。(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4955952.jpg

 

醫生表示,黃鱔進入男子的整個腹腔,手術時黃鱔已死亡,患者的腹腔污染非常嚴重,有大量淡綠色滲液,腹壁、腸道和肝臟等多處附著大量膿苔和糞便,醫生診斷病因就是黃鱔所導致的「乙狀結腸破裂」。

根據報導,這名男子今年50多歲,文化程度不高,缺乏醫療常識,由於便秘很久,想起坊間傳聞「黃鱔」可通便,便到菜市場買了一條活黃鱔從肛門塞了進去,怎知便秘不但沒有緩解反而更痛了,所幸及時到醫院處理,現已康復出院。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口水不停!奶奶拿偏方治…寶寶「毒入骨髓」肝功能受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鱔魚 便祕 偏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