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又要下雨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2020/06/21 16:4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又要下雨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持續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下,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都在攝氏33度以上,花蓮縱谷因缺乏海風調節,甚至有37度以上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不過周二(23日)起西南風的水氣略增多,中南部有些不定時降雨,全台留意局部午後雷陣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持續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下,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局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有小範圍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都在攝氏33度以上,尤其大台北、基隆、宜蘭、台東及中南部近山區更可達36度,花蓮縱谷因缺乏海風調節,甚至有37度以上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另外,各地紫外線指數也容易達過量或危險等級,外出活動做好防曬工作並多補充水分。

 

圖/中央氣象局

 

不過氣象局指出,周二至周五(23日至26日)伴隨著西南風的水氣略增多,中南部地區有些不定時降雨的機率,午後在山區容易有熱對流發展,並可能擴展影響到附近地區,全台各地皆要留意局部午後雷陣雨;氣溫部分依舊悶熱。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降雨 氣象預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