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花蓮黃金峽谷落石砸人!3女溯溪遭砸傷 1人昏迷

2020/06/20 18: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快訊/花蓮黃金峽谷落石砸人!3女溯溪遭砸傷 1人昏迷

花蓮秀林鄉的黃金峽谷今(20日)中午發生落石意外,4名當時在峽谷頂端的女遊客,遭落石砸傷,其中1人大腿傷口很深,情況危急,消防隊員獲報後,緊急派出30人以及空勤直升即前往救援。

 YT廣告

 
意外就發生在,今(20日)中午,4名女子從花蓮的三棧南溪,前往黃金峽谷,整段路程大約2小時,不過卻在到達峽谷,三層瀑布的最上頭時,發生嚴重落石,3名女子被這麼一砸,分別受到輕重傷。
其中一名 俯臥在地,無法動彈,另一人 手臂挫傷僅須包紮,不過還有一名女子傷勢最重,大腿有長15公分,寬5公分的傷口,消防人員在下午1點20分獲報,馬上集結約30人前往搜救。

 

▼花蓮黃金峽谷20日中午發生落石意外。(圖/東森新聞)


因為事發現場路途崎嶇,消防隊員表示,至少需要4個小時,也就是晚上7點後 才能夠接觸到傷者,定位完座標,請空勤隊支援吊掛運送,若徒步救援 ,花費時間會更長。花蓮縣消防局副局長吳兆遠表示,如果在我們把受傷患者搬運到安全地方,我們預計可能要到7至8小時才有辦法完成救援任務。

 

事實上,位於花蓮秀林鄉的黃金峽谷因為時常發生落石 ,2010年就已經禁止入園,不過卻還是有不少民眾涉險闖入,這次發生落石 砸傷遊客,隨著天色越來越黑,只希望能盡快傳來好消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噴漆罵X、嗆放火全認了 法院判緩刑2年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