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22日起網路報到更便利 放寬至起飛前70分鐘

2020/06/20 18:02 字級:
讀稿
長榮22日起網路報到更便利 放寬至起飛前70分鐘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22日起旅客利用行動裝置或電腦網路報到將更便利,時間由原先起飛前48小時至1.5小時,放寬為起飛前48小時至前1小時10分鐘(70分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航空發布新聞稿,因應部分國家逐漸開放邊境,國人出差商旅搭機需求有逐漸增加的趨勢,為減少旅客在機場停留的時間及降低接觸人群的機會,22日起,網路線上報到時間,由起飛前48小時至前1.5小時,放寬為起飛前48小時至前70分鐘,讓旅客隨時都可以從容完成登機手續。

 

長榮航空表示,近年來努力推廣網路預辦登機,節省旅客時間,疫情期間,旅客普遍有減少接觸的防疫觀念,使用行動裝置報到旅客比率顯著提升,未來機場報到櫃台的主要功能,將轉化為服務特殊需求的旅客。

 

長榮航空說,長榮航空的報到APP,具有護照掃描功能,採用行動裝置報到的旅客,可使用相機功能讀取護照資料,系統將會自動把護照資料帶入相對應的欄位,免除以手動輸入的麻煩以及避免錯誤。

 

長榮航空指出,利用路報到還可將登機證存入Google Pay、Apple Wallet,方便票卡集中管理,且平均約90秒就可完成報到手續,使用自助行李託運,也僅需2分鐘,可以大幅減少旅客在機場的逗留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長榮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