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碎!5歲兒落水溺斃 母抱屍痛哭:求你們再救救

2020/06/20 13: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心碎!5歲兒落水溺斃 母抱屍痛哭:求你們再救救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選擇到河邊消暑戲水,但也因此造成每年溺水意外事件頻傳,就有一名5歲男童和家人到溪邊玩耍時,家長一個不留神,男童已經跌落溪流漩渦中,等到他被打撈上岸時,當下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令人不勝唏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很難忘記的那個夏天」,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近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心碎的故事,他表示兒科急診室裡,孩子們的哭聲不斷已是習以為常,但若聽到了家長痛徹心扉的哭聲,所有人都會感到震撼悲痛,聽著孩子們的哭聲,吳昌騰醫師思緒緩緩飄回了那年夏天。

 

▼急診室裡一名母親撕心裂肺的呼喊著,一名小男孩冰冷的躺在急救床上,他的叔叔則癱坐在床邊。(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求求你們,再救救!再救救!我只有這麼一個寶貝」,急診室裡一名母親抱著男孩撕心裂肺的呼喊著,該名男孩冰冷的躺在急救床上,他的叔叔則癱坐在床邊,雙手抱頭,悔恨哭泣「怎麼不是我掉進去了!怎麼不是我死了!」,父親在一邊沉默,滿臉淚痕,場面令人痛心和無奈,原來該名男孩的叔叔剛從國外回來,一家人原本開心的到溪邊郊遊,沒想到在大人的疏忽下,男孩意外跌入溪中。 

 

當時叔叔立刻跳下水中想救姪子,無奈失敗,等到救護人員將男孩救上來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也回天乏術,一家人在急診室泣不成聲,吳昌騰醫師看著這樣的情景,除了同情的表示遺憾外,也「一直在思考如何避免這樣的意外再降臨到其他孩子身上」,更語重心長的說「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堅守崗位的使命感」,對此,他表示,5到14歲的兒童是溺水高危險群,溺水更是5歲以下幼童的三大死亡原因之一,而暑假的溺水人數占全年40%左右,呼籲大家多加注意。

 

▼吳昌騰醫師分享了一段令他難以忘懷的「那個夏天」。(圖/翻攝自吳昌騰醫師臉書)

已獲授權使用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大驚傳男學生溺水 一度無生命跡象急送醫
母顧玩手機!7歲兒溺水沒發現 男氣炸飆罵搶救
快訊/台南漁光島9高中生戲水!2人漂出外海急救援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