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事介紹男友竟是初戀!單身妹給line了 結局超展開

2020/06/19 2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同事介紹男友竟是初戀!單身妹給line了 結局超展開

命中注定的緣分?近日有一名單身女子分享超尷尬的經歷,透露有熱心同事幫她介紹男朋友,沒想到,女子一看照片,發現對方竟是自己的初戀,讓她當場不敢置信,超狂的緣分讓大批網友紛紛敲碗「在一起!」而現在劇情又有了最新發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是我近期遇過最扯的事!」該名女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同事幫她介紹男朋友的經過,並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對話可見,阿姨表示,男方是她同學的兒子,不忘強調「有穩定工作、有存款、有車子。」正當原PO笑問,「有房子嗎?」未料,原PO一看傳來的照片,當場嚇到連喊三次震驚,「竟然是我高中時期的初戀男友,超級震驚!」

 

▼女網友分享尷尬的經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女網友被介紹男朋友,結果對方竟是初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如今一晃眼十多年過去了,雙方仍是單身,讓原PO直呼這段緣份超奇妙,「當時交往大概不到一年就分手了,但分手主因,老實說我已經記不得,我只記得他很黏很煩人,占有慾很強,分手至今,我們都沒有見面也沒連絡。」原PO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透露當年自己是高一,對方則是高三,而分手後也失去聯絡。

 

▼女網友與同事的對話。(圖/民眾授權提供)

 

原PO表示,當時戀情很單純,但因為不想戳破真相,只好找理由回絕同事的一番好意。原PO受訪時透露,對方已經看過自己的照片,當下反應跟她一樣很震驚,雖然對方很想見一面,但她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變化感到措手不及,所以目前只答應先交換LINE,目前還不打算跟他見面,「說實在的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若有後續,也許會在戀愛公社看到我發文。」

 

▼發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敲碗說道,「這種緣分不能錯過啊」、「去見去見~ 這什麼偶像劇系列啦」、「十年都過去了,也許他成長了,你也變了,見面沒什麼不好」、「剪不斷的緣」、「這是緣分啊,以前兩個人都還不成熟,現在再遇到,或許可以再重新認識了解看看」,不過有另一派網友卻狂勸別見面,「怎麼覺得見了,會是後悔的開始?」、「不要見一面,找各種理由推託」、「已經分手的人,就像你丟掉的東西一樣,沒有撿回來的必要,即使是做朋友也不要因為尷尬」、「如果已經打從心底排斥,那就別試,我深信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就是那張床!成人片拍攝現場曝 米砂親吐潛規則內幕
只穿比基尼!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
桃園7月大女嬰疑遭虐死 父母認棄屍遭送辦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朋友 初戀 緣分 同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