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調說謊開罰15萬 孟加拉染疫夫婦超狂背景遭起底

鏡週刊 2020/06/19 06:4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疫調說謊開罰15萬 孟加拉染疫夫婦超狂背景遭起底

一對孟加拉夫妻返台後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疫調時聲稱全程穿防護衣,卻被踢爆說謊,事後指揮中心也證實此事。台中市府衛生局根據陳述不實情節,決議開罰15萬罰鍰,而該對夫妻也被網友起底,發現丈夫有「孟加拉郭台銘」稱號。

 YT廣告

 

15日自孟加拉返國的確診夫婦為案444及案445,聲稱搭機返國有穿防護衣及戴口罩,卻被爆入境時明明沒穿防護衣,由於兩人打破台灣維持多日的「嘉玲」,加上疫調說謊而引發國人關注。

 

台中市衛生局經過調查,再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後,認定「疫調陳述不實」,由於該對夫妻疫調主要的陳述者為妻子,因此衛生局18日依陳述不實情節決議對妻子一人開罰15萬元。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總質詢時,亦指出兩人最大的問題並非有無穿防護衣,而是不誠實,儘管中央並未規定搭機要穿防護衣,但該夫妻一下說有穿、一下說沒穿,造成與之接觸的醫護人員及同機乘客的困擾。

 

據《壹電視》報導,這對夫妻並非當地台商團成員,丈夫是孟加拉人,在當地經營電扇工廠,1994來台學電扇馬達技術,因而結識來自台中的妻子。丈夫返國後將其發揚光大,事業如日中天成為富豪,出入皆以千萬名車代步,在當地知名度甚高,甚至號稱「孟加拉郭董」。更有一名台商表示,登機當日兩人姍姍來遲,讓全機等他們。


延伸閱讀
少龍「白手起家」擁仙女班還有8000萬 律師酸:唸什麼台大法律
日本鬆綁4國入境限制沒台灣 網友神解好暖心
【淫教主少龍遭逮1】 自詡「上天」嗆檢警 囂張少龍狼狽就擒
【獨家】【淫教主少龍遭逮2】少龍遭查扣8千萬只是零用錢 知情人士:弟子那還有上億元
為大師鄭問立傳 導演接拍前竟不知他是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疫調說謊開罰15萬 孟加拉染疫夫婦超狂背景遭起底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孟加拉返台夫妻疫調不實 中市府開罰金額出爐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