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維持出道17年淨白無瑕肌 李佳穎首次揭密私房溫和保養哲學

2020/06/18 1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維持出道17年淨白無瑕肌 李佳穎首次揭密私房溫和保養哲學

今6/18(四)微針領導品牌 AIVÍA 艾微漾美白淡斑舉辦新品「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上市記者會,睽違已久出現在螢幕前的李佳穎為全台首創微針淡斑貼片擔任產品代言人。佳穎頂著一頭俏麗中長髮以全新形象亮相,積極瘦身6公斤的她不僅曲線緊實,淨白膚質也令人難以忽視,尤其薄透裸妝幾乎看不到瑕疵。身為代言人的佳穎率先試用了三個月,大呼有感:「我除了用在臉部陳年斑外,也將微針淡斑貼片用在身體上。就連前陣子爬山被蚊蟲咬傷的斑痕都能有感淡化。」本次代言的微針淡斑貼片,恰好一次滿足佳穎「溫和哲學」與「局部加強」兩個願望。熱愛運動的佳穎藉這次代言機會,期望持續維持良好膚質,分享首次公開的「溫和保養哲學」。對都會時尚新女性而言,日常的運動跟保養都不可忽視,透過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希望讓所有愛美的女性更輕鬆貼近無瑕美肌。 

 

<照片一:代言人李佳穎出席AIVÍA 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記者會,大談出道17年淡斑哲學,誇讚微針淡斑貼片幫助自己效率淡斑。>

 

李佳穎分享出道17年溫和保養哲學,大秀美白淡斑新法寶 
好久不見的佳穎淨白膚質始終如一,來自出道17年的「溫和保養哲學」的保養堅持,並表示:「希望在每個細節展現更完美的自己。」雖然疫情後行程更忙碌,但佳穎堅持透過居家、非侵入性的溫和美白淡斑產品來提升自己的保養效能。佳穎更自信秀出本次代言產品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不僅符合溫和、無恢復期的需求,佳穎表示:「令人驚豔的是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14天真的有感覺斑點變淡!」本次產品共同研發者皮膚科邱品齊醫師也回應佳穎分享:「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微針尖端無痛穿透,卻能讓淡斑成分深入表皮基底層,專為追求溫和有感保養的消費者設計。」

 

<照片二:寶齡富錦首推微針領導新品牌 AIVÍA 艾微漾,今6/18舉行新產品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上市,AIVÍA 艾微漾品牌負責人蔡德暘(左一)、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代言人李佳穎(左二)、寶齡富錦生技江宗明總經理(右二)、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共同開發者邱品齊醫師(右一)放入微針,14道燈光亮起後象徵一同揭開劃時代都會女性居家淡斑保養密技。>

 

為避斑點佳穎注重局部保養,現代都會女性必備居家淡斑解方 
佳穎長期喜歡戶外運動,最近也迷上瑜珈,不僅為了維持良好體態,也是作為生活紓壓管道。但佳穎也坦言:「很擔心因為戶外活動曬太陽,更容易生成斑點。」因此在保養上,除了溫和保養之外,佳穎也十分注重局部保養,「1cmx1cm,小小的貼片剛好可以貼在斑點上,每晚臉部清潔後就可使用,非常方便!」即便是下戲後、運動回來,微針淡斑貼片也可以很輕易的針對臉部、身體色素暗沉處居家集中修護。佳穎下半年活動邀約多,更希望維持透白膚質,甚至每天都會針對局部小瑕疵加強保養!針對淡斑產品的選擇,佳穎建議須了解有效成分,以及導入皮膚方式,才能一次滿足溫和兼顧有效的兩種淡斑心願。

 

AIVÍA 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擁有全台首創高端微針傳輸技術,並與皮膚科邱品齊醫師共同研發合作,讓佳穎自豪表示:「活動前三週,使用在痘疤上七天就有感!」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擁有全台首創技術,很開心可以擔任第一個可居家使用的微針淡斑產品代言人。這次在防疫期間美白超前部署,不到14天就有感斑點淡化!期待透過這款產品解決過去女性保養困境。現代都會女性生活步調繁忙,講究效率與生活品質,透過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在家就可有感淡斑,跨越過往美白保養產品層次,為所有女性提供更有感溫和且便利的居家美白淡斑解方,開展新時代都會女性保養新世紀 。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