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調不實要開罰!孟加拉丈夫超狂身分遭起底

2020/06/18 11: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疫調不實要開罰!孟加拉丈夫超狂身分遭起底

武漢肺炎持續影響全球,我國防疫有成,已經連續多日0確診,不過這項紀錄卻在15日被打破!1對自孟加拉返台的夫妻被檢驗出武漢肺炎確診,引起各界關注,而夫妻2人疑似隱匿疫情,也讓大家議論紛紛,如今夫妻身分曝光,丈夫有著「孟國郭董」的稱號,來頭並不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對自孟加拉返台的夫妻被檢驗出武漢肺炎確診,引起各界關注,而夫妻2人疑似隱匿疫情,也讓大家議論紛紛。(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該對夫妻為案444、445,分別為50多歲男性及40多歲女性,2人分別於今(2020)年1月下旬,及3月上旬到孟加拉工作,6月12日一同自孟加拉搭機至馬來西亞,並於13日自馬來西亞搭乘專機返國,雖然一開始指揮中心表示2人均有穿防護衣、戴口罩,所以暫時不開罰,但最新結果也在今天出爐。

 

▼中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經過監視器調閱,發現2人確實沒穿防護衣。(圖/東森新聞)

 

今(18)日台中市政府就表示,此案將會開罰,雖然夫妻2人在後來被爆出根本沒有穿防護衣,只有戴口罩,引起外界譁然,但莊人祥表示「其實目前確診個案,上機不需要穿防護衣」,如今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說「最大問題不是沒穿防護衣,而是不誠實」,於是針對2人疫調不實,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裁罰6到30萬的罰鍰,而根據《壹電視》報導,該對夫妻身分如今遭到起底,妻子來自台中,丈夫則是孟加拉人。

 

▼自孟加拉返台的夫妻身分曝光,丈夫有著「孟國郭董」的稱號,來頭並不小。(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丈夫在孟加拉是做電扇工廠起家,1994年來台學習電扇馬達技術,因此認識了妻子,該電扇品牌在孟加拉當地擁有超高知名度,年產量高達50萬台電扇,一名孟加拉台商和孟加拉台灣商會會長也透露,當時夫妻2人乘坐昂貴名車姍姍來遲,讓整架飛機的人都在等他們,該名台商也表示,不清楚夫妻2人在台灣的勢力,但他們在孟加拉的工廠「做的滿不錯」,如今2人因為不誠實,將面臨高額罰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符規定仍回台 40歲確診女不罰原因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