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和凌晨傳巨響 高壓電塔零件四射!台電回應了

2020/06/18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中和凌晨傳巨響 高壓電塔零件四射!台電回應了

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上一座高壓電塔,今(18日)凌晨2點,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響,電塔零件噴散,還砸中路邊車輛,針對這起事件,台電也在今(18日)出面做出最新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今日18號凌晨2點多,電塔突冒出火光,還傳出爆炸聲響,讓不少當地居民,從睡夢中被驚醒,據了解,這座電塔,疑似因為用電量過大,突然發生爆炸,大量電塔零件噴飛出來,砸中好幾輛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車窗因此玻璃碎裂,有車主剛停好車,就發生爆炸,所幸人沒有被砸中。

 

當地目擊民眾表示,電塔當時火光四射,大爆炸就好像拍電影一樣,聲音很大,連石頭都亂飛,甚至後面超商的玻璃也都被噴破;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但因為避免射水搶救時,消防員遭到高壓電塔電擊的情形發生,所以只能先架設封鎖線,直到台電人員趕來將電源關閉,才趕緊進行射水搶救,約5分鐘後火勢順利撲滅。

 

台電台北供電區處副處長鄭凱中在受訪時表示,全台有將近1000電塔,台電每年都會定期做點檢設備巡視的工作。這起中和電塔爆炸事件為個案,日前都沒有發生過類似情況。

 

▼中和區福祥路上一座高壓電塔凌晨發生爆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道3號龍井邊坡竄大火!火燒山2公頃無法控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