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沒來! 客服揪玩遊戲...他氣消:SOP很成功

2020/06/17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外送沒來! 客服揪玩遊戲...他氣消:SOP很成功

最近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許多人選擇在家用餐,間接造成外送商機大增,日前有位男網友叫了外送餐點當晚餐,當他半小時後點開APP查看時,赫然發現狀態已經變成「已送達」,原PO趕緊向客服求助,對方的反應讓他直呼:「這個SOP很成功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在Dcard上分享訂外送的經驗,日前原PO用外送平台訂晚餐,等了半小時後他點開APP,想查看送餐進度,沒想到卻發現,狀態在10分鐘前已更新為「已送達」,這讓原PO相當詫異,趕快向客服反應,「餐點顯示已領取,沒接到電話也沒有人領」。客服人員立即幫原PO查詢狀況,也設身處地表示,若是自己遇到相同狀況,也會感到非常疑惑。

 

▼一位男網友分享自己訂外送的經驗。(圖/網友授權提供)

 

當一切都處理完畢後,客服人員突然語氣一轉,「在這期間,要不要來腦筋急轉彎一下呢?很有趣喔」,原PO感到很新奇便答應了,「有一次我在溪邊玩,突然踩到石頭滑倒,我在水裡載浮載沉,這時候跑出一隻貓,牠跟我說了什麼?」原PO回答「喵」,對方則回應「感謝您的耐心等待,您答對了哦」,隨後也告知原PO外送員已在送餐路上,請他稍等。

 

▼網友分享客服人員的回應。(圖/網友授權提供)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原PO表示,這個客服人員的反應,讓他氣都沒了,有網友看過文章後,留言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他上次也跟我玩,他問我什麼時候出門最危險,我說不知道是什麼啊?結果他說他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可惡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門最危險」,也有人表示,「你猜這麼快,他要怎麼拖時間啦」,還有不少人關心最後原PO什麼時候吃到晚餐,「其實很快啦,五分鐘後就到了,外送員好像是新手,找錢手還在抖,我相信他是真的按錯」。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高中畢業了!IG曬女友躺床 雙峰蹦出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