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停不到車就檢舉 惡男持棍與老翁互毆

2020/06/16 11:2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處社區,巷弄裡的道路沒有畫設紅線,因此車位是住戶先來先停,不過有名男子常常停不到車位,就錄影檢舉其他住戶的車輛是路霸,甚至連車輛停放的方向不對也會錄影檢舉,讓附近鄰居苦不堪言,之前在錄影過程中,還強行要拍攝鄰居的住家,導致對方不滿引爆衝突,雙方持長棍互毆,年長的住戶還被他打到頭部跟手部都縫了好幾針。

 YT廣告

 

▼梁姓男子常常停不到車位,就錄影檢舉住戶的車輛。(圖/東森新聞)

 

晚間八點多,兩名男子在巷弄裡大打出手,淺色上衣的吳姓男子持著長棍衝了上去,對方梁姓男子一手撥開,就拿手中的竹棍朝對方的頭部猛打,雙方一陣拉扯之後,吳姓男子被摔向路旁,梁姓男子則是撿起掉落的手機繼續錄影,這場鬥毆讓吳姓男子渾身是傷。

 

當事人吳先生透露,自己右手開放性骨折,頭部也縫了八針,到底什麼深仇大恨引發衝突,時間往回到一點,當時梁姓男子騎車返回住家巷弄,停好機車之後就拿起手機,對著路旁的車輛錄影,接著轉過身拍攝吳姓男子的住家,吳姓男子不滿上前理論,搶不到手機之下,他出腳踢了對方的下體,對方也回踢膝蓋反擊,因此爆發後續的激烈衝突。

 

▼梁姓男子與住戶發生肢體衝突,雙方持長棍互毆。(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吳先生表示,「他第一次猛拍我,然後的話在這邊拍我家裡啊,我就說你不要再拍了,我就用手阻擋他啊,不能拍啊,第二次又拿得高高的,又拿來拍,你說你氣不氣嘛。」


事發現場就是在這處無尾巷,路旁停滿附近住戶的汽機車,由於位置有限,不是每個人都停得到車位,因此雙方早就已經有所嫌隙,加上梁姓男子平常也喜歡檢舉住戶停車問題,被住戶都視為頭痛人物,附近住戶透露,「梁先生就是很不好相處啊,有時候人家車子進來,稍微停一下 方向不對,他也要舉發,也要照相給人家舉報那些。」

 

▼年長的住戶還被打到頭部跟手部都縫了好幾針。(圖/東森新聞)

 

激烈衝突,害鄰居的車子都被撞凹,面對動不動就被檢舉,讓住戶苦不堪言,但其實這處社區,車位本來就是先來先停,梁姓男子遭控無端生事,如今爆發衝突又把對方打傷,雖然刑事部分雙方達成和解撤告,但民事求償恐怕少不了,得要替自己失控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