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超詭異!剛進辛亥隧道 車上廣播竟開始誦經

2020/06/16 08:26 字級:
讀稿

農曆7月還沒到,以都市傳說聞名的辛亥隧道,近期卻有民眾反映開車回家時,碰上詭異事件!原來當時有一名男駕駛在車內開啟廣播聽歌,沒想到經過二殯一進隧道,廣播立刻出現了誦經聲。

 YT廣告

 

▼有民眾反映開車回家時,在辛亥隧道碰上詭異事件。(圖/東森新聞)


辛亥隧道有許多民間的傳說,但沒有想到有一名民眾在回家過程中,碰上了這樣的事情。

 

原本大白天的廣播出現雜音,影片中可以明顯地聽到「$&@";:,希伯來語言,希伯來語文」,而這聲音讓人聽的毛骨悚然。

 

希伯來語、耶穌,什麼話都出來,有夠恐怖,明明農曆七月還沒到,但怎麼偏偏在都市傳說時常提到的辛亥隧道,發生如此靈異的事件。

 

▼一名男駕駛在車內開啟廣播聽歌,廣播立刻出現了誦經聲。(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駕駛就有反映,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類似的狀況,但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他開廣播的時候會出現雜音,更別說ㄧ般民眾聽到剉咧等。

 

民眾認為應該是收訊不好,若是遇到這種情況,會把廣播關掉,「如果是有人在鬼叫的話就會很驚訝,怎麼會有這個聲音,可能就是默默地讓它度過。」

 

▼這名男駕駛反映,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類似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則表示,「偶爾經過的,或是女生晚上經過的時候,可能真的會被嚇到,但這種嚇到不是只有心理上怕鬼的那種嚇,如果因為這樣子發生行車意外的話,我覺得市府沒有辦法賠。」

 

初步了解,是隧道內廣播系統出狀況,才發生類似蓋台的現象,但由於辛亥隧道鄰近二殯,也讓大家議論紛紛是否是因為二殯關係,才導致這現象發生,目前新工處強調,近期已更新相關設備,就盼詭異事件不會再度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都看得到!屏東鹽埔漁港火燒10船 初估損失上億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