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女無緣見父最後一面 藍議員轟陳時中:忘了人性

2020/06/14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兒女無緣見父最後一面 藍議員轟陳時中:忘了人性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台灣始終遵循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凡是出國返台的人,都要進行居家自主隔離14天,但近期卻有一位民眾卻因為隔離規定,無緣見到老父最後一面,也讓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痛陳時中,別忘了人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藍營議員游淑慧今(14日)在臉書發文,強調最近碰到一個案子,但卻什麼都不能做,感到非常難過,游淑慧表示,目前台灣疫情緩解,政府鼓勵消費旅遊,但有民眾卻因為過度的防疫規定,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發文痛批陳時中。(圖/翻攝自游淑慧 臉書)


游淑慧補充道,有個長輩在病危的時候,通知美國念書的兒女趕回來見最後一面,沒想到返台後卻因為殘酷的隔離規定,探視權只能1次1小時,幾天後,子女想要在父親臨終之前申請外出,為了就是要到醫院見最後一面,沒想到卻被殘忍拒絕,至今,子女入境已經10天,且做過快篩都沒狀況,還是無法參加父親的頭七祭拜,就算家屬願意配合第2次快篩檢驗,仍無法被接受。

 

▼游淑慧認為陳時中到處吃吃喝喝,代言觀光旅遊。(圖/東森新聞)

 

文末,游淑慧怒斥衛福部長陳時中,嘴巴說議情緩解,然後到處代言觀光吃吃喝喝,「難道政府覺得遊玩比孝道、人道更重要?」、「難道政府覺得子女到父親靈堂前參加自己家人的頭七祭拜,會比全台群聚旅遊更危險?」、「這樣的防疫方法,我不懂」,最後,游淑慧則呼籲陳時中,不要享受神化的光環,而忘了人性。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怒轟陳時中沒有人性。(圖/翻攝自游淑慧 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跌下神壇?陳珮琪揭台防疫成功真相 一句話嗆爆陳時中
健保特材新制暫緩實施 陳時中給答案了
健保特材新制確定延後上路 陳時中:先解決2問題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