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驚見不雅畢業紀念冊!校方:這沒有什麼

2020/06/13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高雄驚見不雅畢業紀念冊!校方:這沒有什麼

6月鳳凰花開、驪歌響起,進入感傷的畢業季,每所學校都會製作一本充滿回憶的畢業紀念冊。沒想到高雄市一間高中的畢冊竟然暗藏春色,出現多張不雅照片,甚至還有一群學生全裸,以手遮住重要部位的照片,讓家長氣憤到告上教育局,對此,校方也有召開會議提出解決辦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畢業生紛紛拿到畢業紀念冊,沒想到驚傳高雄一所高中的畢業紀念冊中,有2個班級張貼5張男學生不雅的照片。據悉,有一張照片是男同學全裸躺在地板上,雙腳彎曲、比出「讚」的手勢;另一張照片更是誇張,男學生在鏡頭前正面全裸,還隱約露出他的「黑色地帶」;還有一張男學生在他的雙腿間放置手機,而手機螢幕上出現疑似女性下體的畫面。

 

▼畢業生拿到畢冊後驚見不雅照。(示意圖/Pixabay)

 

不僅如此,還有集體全裸的畫面,照片中9名男學生在廁所分兩排站,上半身打著赤膊、下半身褲子脫到大腿一半的位子,最後雙手交叉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畫面讓不少學生感到驚嚇。根據《Ettoday》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有女同學看到照片後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這個樣子」,但是放上裸照的同學卻表示「青春不要留白」,還有人認為「黑色地帶」只是陰影。消息傳出後,讓家長感到非常憤怒,也打電話給教育局申訴。

 

知名人士還透露,學校在上(5)月22日也有召開性平會時,有老師認為「這哪有露毛,這沒有什麼嘛!這哪有睪丸,沒有嘛!」知名人士則表示,「這擺明了就是性騷擾,而且這麼多照片,都是今年最重要的出版品,沒有審核就出去,所有的閱聽人都可以來告你們性騷擾」。

 

▼學校召開性平會時,有老師認為這沒什麼。(示意圖/Pixabay)

 

對此,校方有表示去(2019)年各班製作畢冊內容,學務處校稿時就已經發現多張照片有疑慮,可能會引起爭議,多次請學生向導師報告照片理念,不過2班導師和學生確認後都認為可以出版,最後也簽名表示同意。學校最後召開性平會時,決定將所有畢冊、光碟回收,並且將有爭議性的照片以「黏貼」的方式做覆蓋處理,並說明未來所有公開發行刊物均會加強審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是他的畢業旅行」 單親媽帶腦麻兒環島12天藏洋蔥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