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開賣「飛機專用杯」 矽膠材質網嗨了:認真?

2020/06/12 0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華航開賣「飛機專用杯」 矽膠材質網嗨了:認真?

華航11日時宣布推出新的產品,是一款摺疊隨身杯,主打環保、方便,但仔細一看這個造型卻相當像情趣用品,讓不少網友驚呆質疑到底是不是愚人節商品,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華航在影片中提到,客滿的航班基本都會使用到700至800個紙杯,因應環保意識的抬頭,因此推出隨行飛機上使用的環保杯,且該杯子裝冷、熱飲都沒有問題,空服員更喊出:「讓華航摺疊隨行杯,成為您的時尚新配件」。

▼華航響應環保推出環保杯。(圖/中華航空YT頻道)

 

但仔細一看這個環保杯,顏色的部分有塑膠的材質感,配上條紋以及柱狀的外型,讓人立馬連想到男性用情趣用品飛機杯,紛紛留言表示「那個造型是認真的嗎」、「這個要怎麼用,可以請空姐教我嗎」、「華航的行銷人員是真的不懂還是真的很懂阿?」、「這一定是愚人節的創意」、「飛機上使用的隨行杯,簡稱飛機杯。」。

 

▼但這環保杯的外型跟材質卻讓人聯想到男性情趣用品,在網上引發討論。(圖/華航官網)

 

據了解,這環保杯一共有藍、紅、灰3色,已於10日開始預購,對此不少網友也指出,「要買要快,我覺得很快就會停售了」、「我有預感國外論壇要拿來當梗了」、「這絕對會比PS4悠遊卡搶手」、「已訂購,支持環保」。

 

影片請點我

(封面圖/中華航空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一人嗑掉12盎司牛排!最美空姐胖到沒鎖骨 照片超嚇人
交換禮物新選擇?情趣大廠推「拉炮飛機杯」 朝好友瘋狂...
人妻急找集乳器!天兵尪這樣做…秒變飛機杯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航 環保杯 PS4 PT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