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甲媽深夜起駕!上萬信眾擠爆現場 9天8夜行程曝

2020/06/11 2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大甲媽深夜起駕!上萬信眾擠爆現場 9天8夜行程曝

大甲媽遶境活動11日晚間11時起駕,進行9天8夜、全程約340公里的遶境行程,直到20日回鑾。大批信徒們11日下午就開始聚集在鎮瀾宮現場,剛動過換肝手術的董事長顏清標下午現身主持媽祖上轎儀式,他表示,醫生交代不能走太遠,流汗會影響傷口癒合,今年將由兒子顏寬恒、女兒顏莉敏代替遶境。現在繞境行程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原訂3月19日舉辦,後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後,不過目前國內疫情趨緩,7日起大規模解封,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在今天晚上11時起駕,20日回鑾安座。大甲媽11日深夜11時許起駕出巡後,12日凌晨進入民生地下道,預計經台中清水、沙鹿、大肚等區後進入彰化,最後於彰化市南瑤宮駐駕。

 

▼大甲媽遶境活動11日晚間11時起駕。(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大甲媽遶境活動現場湧入上萬信眾。(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大甲媽遶境活動為期9天8夜。(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大甲媽20日回鑾。(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不過,據了解,根據歷年的資料顯示,大甲媽2015年至2019年出巡時,在經過民生地下道時時常發生衝突事件,甚至還曾發生有人丟擲信號彈,導致水果攤起火,還有人趁亂丟玻璃酒瓶、潑灑辣椒水等,鬧事現象頻頻發生,因此讓員警受傷掛彩。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一夜啪4次!蕾菈自曝激戰時間軸 床伴條件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