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情女跪地高歌 激甩9酒瓶自帶噴泉效果

2020/06/11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苦情女跪地高歌 激甩9酒瓶自帶噴泉效果

身為一位專業的表演者,自帶舞台效果也是很合理的!近日一位長髮女子在舞台上跪地,只見她深情演唱進入無我境界,沒想到畫風一轉,她竟然將身旁的酒瓶用力敲擊地面,營造出的效果除了讓現場驚呼外,網友在看完影片後也紛紛大讚該女子的創意。

 YT廣告

 

昨(10日)一名臉書網友PO出一段影片,只見舞台周圍擺滿了9瓶啤酒,一名長髮女子拿著麥克風跪地高歌,並演唱李翊君的經典歌曲《風中的承諾》,正當大家好奇啤酒的功用究竟為何?該女子一邊飆唱「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一邊把旁邊的啤酒用力往舞台上砸,啤酒水舞秀也正式展開。

 

▼長髮女子舞台跪地高歌,竟突然將啤酒用力往地下砸。(圖/翻攝自 神北克 制作 漫畫工作室

 

酒一瓶一瓶的敲,歌詞一句一句的唱,從長髮女子的表情中,可以看見她歷經無數的苦情與悲痛,舞台上所噴灑出的酒水,伴隨著節奏四處亂濺,唱歌途中,女子還用口白的方式,一字一字念出「曾經在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曾經在風中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讓整段表演來到最高潮,最後,全身濕的她,舉起酒瓶,象徵著表演落幕。

 

▼長髮女子瘋狂將酒瓶用力往舞台砸,敲完最後一瓶後,高舉酒瓶象徵表演結束。(圖/翻攝自 神北克 制作 漫畫工作室

 

看完這段影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道「要在哪裡才可以現場看到這麼專業的表演?」、「超專業,唱作俱佳」、「自帶舞台效果」、「這表演可以給100分」、「用生命唱歌,值得讚頌」;據了解,《風中的承諾》製作人曾經向原唱李翊君表示「這首歌要創造出一種唱起來很痛的唱法」,如今,這名長髮女子利用啤酒和哭腔唱調,完美詮釋這首歌的意境。

 

▼長髮女子在舞台上自帶水舞效果。(影/翻攝自 神北克 制作 漫畫工作室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 神北克 制作 漫畫工作室

 

【往下看更多】
扣倒峮峮、Yuri!日網評選中職啦啦隊 冠軍竟是她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