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號颱風鸚鵡恐生成!最新路徑曝 這天起又要下雨

2020/06/10 18:18 字級:
讀稿
2號颱風鸚鵡恐生成!最新路徑曝 這天起又要下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說,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擾動預計明天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的機率最高,12日下半天到13日進入南海後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但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擾動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組織,預計明天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的機率較高,等通過呂宋島之後,預計12日下半天到13日進入南海有機會再度增強為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氣象局表示,目前看來這個系統將會朝香港方向過去,對台灣只有間接影響,即使成為颱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機率也很低。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說,預計12日到14日此熱帶系統的外圍水氣會為花蓮、台東帶來短陣雨。氣象局也指出,明天天氣與今天類似,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不過明天有水氣通過,預計北部天氣較為不穩定,各地山區及近山區有午後雷陣雨的機率。至於是否會再有梅雨鋒面,氣象局說,未來一週都沒有,之後則要持續觀察。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