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過新竹!驚見30台車排麥當勞 他活40年看傻

2020/06/10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路過新竹!驚見30台車排麥當勞 他活40年看傻

台灣以美食聞名,有許多特色小吃,但新竹卻被許多人稱為「美食沙漠」,讓人不禁好奇真實性。一名男網友日前開車經過竹北,看到路邊長長的車龍在排隊,原以為是要準備上高速公路,或是在排有名的餐廳,沒想到開進去才發現,大家竟是在排麥當勞得來速,讓他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YT廣告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透露8日中午12點左右,開車行經新竹竹北,當時天空下著滂沱大雨,但路邊排隊的車潮大爆炸,大約有30台以上,他直覺認為是車輛要排隊上高速公路,或是在排非常有名的餐廳、賣場,結果開過去不得了,那些正在排隊的車原來是要等待去麥當勞的得來速。

 

這景象讓原PO十分訝異,驚呼「麥當勞在新竹是要排隊的美食,原來不是八卦凶宅亂唬爛的!」他坦言自己活了40幾年,第一次看到,因此好奇詢問:「請問有無麥當勞在新竹有多好吃的八卦?」

 

▼原PO表示麥當勞真的是新竹美食。(示意圖/東森新聞)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贊同,「美食沙漠不是浪得虛名的」、「真的是排隊美食啊,沒在跟你騙」、「光復路美食:麥當勞、肯德基、吉野家」、「在新竹好吃是相對概念」,也有人點出原因,「主要是雷太多,麥當勞標準在那,不會過度期待」、「新竹的食物可以分成,難吃的跟貴的,有時候又貴又難吃」。

 

▼多數網友都認同新竹是「美食沙漠」。(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不過,也有人平反:「會一直講麥當勞好吃的,應該是因為輪班星人,下班沒東西吃吧?不然怎會吃不到正常的東西?」、「城隍廟鴨肉飯、潤餅卷都好吃」。

 

▼許多網友認為新竹沒有美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風傳媒》曾推薦新竹10間主餐及甜品,包括西大發城隍包、TABLE JOE 喬桌子廚房、米舖麵飯、石坊小井、享初食堂、魚町日式丼飯、透光棉花、Hidden Off、開心紅豆餅、葉大粒粉圓,打破外界對「美食沙漠」的刻板印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別再喊美食沙漠!桃園在地人激推四大必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