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話結束?他揭台防疫成功真相 酸爆陳時中

2020/06/10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神話結束?他揭台防疫成功真相 酸爆陳時中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7日防疫大規模解封後,指揮中心宣布,民眾在搭大眾運輸工具時,只要能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就可以不戴口罩。然而,作家洛杉基卻在臉書指出,他最近在搭乘北捷時,發現乘客幾乎都自發性地配戴口罩,這也說明台灣防疫成功的真相是「全民自覺」,而非陳時中部長的「天縱英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台灣的疫情趨緩,除了口罩販售禁令於1日全面解禁外,指揮中心也宣布,7日起大眾運輸的口罩令解封,在搭乘捷運、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時,若能維持社交距離,就不用戴口罩,但若是搭台鐵、高鐵的乘客,在進站時仍須量體溫。不過,這樣的新規定卻讓台鐵員工相當苦惱,直呼應該明確規定乘客全部戴口罩,或者全部不要戴,否則會讓第一線人員非常混亂。

 

對於民眾在捷運全程配戴口罩的現象,洛杉基昨(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時中部長曾說過,搭乘公共運輸工具,只要保持「社交距離」,就能不戴口罩,但大多數民眾還是選擇「逆時中」戴上口罩,他還嘲諷地反問眾人,「這個神話差不多可以結束了吧?」

 

▼洛杉基在臉書嘲諷,許多民眾在搭北捷時都戴口罩「逆時中」。(圖/翻攝自洛杉基臉書)

 

不過,陳時中除了被口罩配戴令鬆綁爭議纏身外,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觀察韓國瑜從當選高雄市長到被罷免,大起大落的政治生涯後,他也預言,陳時中很可能是下一個「跌落神壇」的政治人物。楊實秋直言,「今天的陳時中是神,但只要在政治上當神的人下場都很淒慘…看看在神壇上過去的歷史,從馬英九到陳水扁,只要當神都很慘。」

 

▼楊實秋預測,陳時中很可能成為下個跌落神壇的政治人物。(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遭預測是下個「跌落神壇」的政治人物,陳時中在受訪時表示,「人生有起有落,要看最後能替社會做什麼事情,而不是看過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鋼鐵部長有望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沒想過且太太會生氣
持續+0!疫情記者會將改每週一次 科大送蛋糕慶「解封」
陳時中太忙待辦公室啃便當 140天只和太太吃過2頓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