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午後對流旺盛!全台15縣市大雨特報

2020/06/06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午後對流旺盛!全台15縣市大雨特報

炎炎夏日,氣象局表示,今(6日)受西南風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各地山區及基隆北海岸、宜蘭、南投、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此外,氣象局也針對全台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請民眾多加注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

請民眾外出時多注意天氣狀況,務必記得攜帶雨具。

 

▼今日天氣不穩定,氣象局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而高雄市區從中午12點半後,陸續下起大雨,一些低窪地區也開始積水,在左營區雨勢忽大忽小,投票人潮似乎也有逐漸減少。

 

▼高雄市區從中午開始下起大雨。(圖/東森新聞)

 

▼今日天氣晴朗炎熱,台北市盆地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受西南風沉降影響,天氣晴朗炎熱,今(6日)中午前後花蓮縣縱谷,台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台北市盆地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請加強注意。新北市盆地,基隆市地區,彰化縣、雲林縣、宜蘭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請注意。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嚴防雷雨!高溫上看36度 氣象局發布高溫警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