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投票 國小投票所疑遭監視 綠議員怒報警

2020/06/06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罷韓投票 國小投票所疑遭監視 綠議員怒報警

罷韓投票今(6日)正式登場,一早就有不少高雄市民前往投票,但據傳,鳳山區大東國小卻有人在票所外監視,對此,民進黨黨部在接獲通報後,立刻報警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罷韓投票開始,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稍早就在臉書上表示,目前正在緊急應變中心值勤,但黨部卻在剛剛接獲通知,「目前在鳳山大東國小已有人開始在投開票所外監視,我們立即報警處理」。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稍早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議員林智鴻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在受訪時表示,一早就接獲10件以上的通報,讓他隨即前往現場,林智鴻還強調,雖然這些人沒拿出攝影機,但已經造成投票者的恐懼,是一種騷擾行為,希望警方能協助排除。

 

至於林智鴻為何迅速趕抵現場,報導指出,現場一名女子指控,尚未開放投票之前,就有人待在投票所外進行監視的動作,一直持續到上午9點仍未離去,且一直不斷望著投票所內,看著投票所的一舉一動,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封面圖/翻攝自議員林智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法官不准罷韓案暫停 理由曝光
罷韓倒數1天 江啟臣全台語向高雄市民溫情喊話
坦然接受結果!韓國瑜: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