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抵嘉義拚樂活防疫!陳時中戴草帽 民眾簇擁朝聖

2020/06/05 1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抵嘉義拚樂活防疫!陳時中戴草帽 民眾簇擁朝聖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5)日繼續進行「樂活防疫」行程,化身最強業配王行銷嘉義,他下午抵達嘉義高鐵站時,受到民眾熱情歡迎,鄒族小朋友更早已準備好歌舞表演等著阿中部長蒞臨。此外,陳時中也透露,隔天的太平雲梯行程對他來說是個挑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時中結束下午的記者會後,馬不停蹄地搭高鐵到嘉義,換上原住民背心及草帽的他,看起來相當有親和力,陳時中到嘉義的第一站先是前往布袋逛高跟鞋教堂,在夕陽西下的浪漫氛圍中看夕陽,同時行銷六月底的嘉義日環食活動,號稱錯過這次需再等195年。

 

▼當地民眾熱情歡迎陳時中。(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鄒族小朋友準備豐富歌舞表演歡迎陳時中到來。(圖/翻攝自翁章梁臉書)

 

嘉義縣長翁章梁特別準備了松品雞及虱目魚等12道當地美食,讓陳時中飽餐一頓,用完晚餐後,陳時中預計將在8點多前往故宮南院欣賞夜景,明天則會到梅山鄉參觀太平雲梯,先前被問到是否有懼高症,陳時中坦言自己怕高,但依然會堅持走完整個行程,「我可以扶得到就不會怕啦」。

 

(封面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安心國旅下週公布 高中以下暑假22樂園免費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