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友得病陪看診…她隔日也報到 醫秒懂歸ME內幕

2020/06/05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好友得病陪看診…她隔日也報到 醫秒懂歸ME內幕
閨蜜這詞在近年來逐漸有特別的意思,意旨表面上的好姊妹,日前就有一對好友到醫院看診,原來是A女得了菜花,醫生描述病況時還很認真地聽,還想說他們感情真好,沒想到詢問過程中,醫生意外挖出超綠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日前有2名女子一同來看診,A女指出自己下體有長東西、發癢,且醫生要進行內診時,B女還要求陪同,稱兩人「情同姊妹深」。後來A女確診菜花時,B女還很關心詢問該怎麼處理,讓醫生感嘆這2人感情真的很好。

 

▼一對女子來看診,其中A女確診菜花,沒想到隔日B女也來看診。(圖/《醫師好辣》)

 

但隔天B女卻自己來看診,表示自己也有同樣問題,還直接要求醫生速速安排什麼時候手術。隔陣子A女回診時,意外透露自己男友也出現菜花,讓醫生馬上明瞭AB女真正關係。來賓也忍不住驚呼應該是B偷吃A的男朋友,「閨蜜都歸ME」,醫生也說現在只要聽到「情同姊妹深」幾個字都會覺得害怕。

 

▼來賓推測是B偷吃A的男友,才造成3人都感染菜花。(圖/醫師好辣)

 

其實閨蜜偷吃男友這種事情層出不窮,不少藝人都曾遇過這種狀況,賈靜雯就曾在節目上自爆,當時閨密暗地裡偷偷與前任男友交往,被她抓包後還裝傻,更主動來關心她,無恥至極也讓她傻眼,男方最後坦言不諱,並表示雙方是日久生情。最終的結果就是賈靜雯選擇退出這段三角關係,前男友也大方公開與女閨密交往,賈靜雯更爆料這兩人至今仍是一對。但賈靜雯也因為這次事件讓她對於兩人感到失望,深受打擊的她斷絕了與閨密的情誼。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搶工作!爆和陳意涵閨蜜決裂 張鈞甯終於痛訴真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